close

昨天下課前考艱澀的能源管理考試.....

這考試真的很難...最好在完全不是本科系的背景下.會寫熱力學計算啦

還計算電價咧...

題目很令人傻眼啊....

寫到一半...抬頭起來四處觀望一下...

ㄆ....為什麼變 open book了..那我之前那麼認真解題幹麻...囧...

 

考完後直奔高雄的燒肉屋..大概是寫考試卷寫得很火大...

意外的很餓...吃了好多烤肉..

不過燒肉屋也很貴..一個人要500元...

對我而言CP值還是太低了些...

雖然他的牛肉看起來不錯...

 

吃完飯回到家...看到桌上有一封  慈濟寄來的信

以為是我娘用我名義捐錢的感謝信..

沒想到是醫院寄來的檢驗報告...

是開學時..做的學生體檢嘛...

打開一看..

果不其然..

就是那幾個項目不合格..

身高:169.2...GOOD JOB.....慈濟果然是佛心來滴..(啾咪~

本人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了....

聽我姐說..懷孕生小孩之後會長高耶..我姐還長高了兩公分...= =感覺很像一眠大一吋......

BMI:29.....肥胖...orz....

唯一次正常的時候...是成功嶺下來時..瘦了4Kg.體重是:68 腰圍:29..

我娘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那時瘦到靠悲的我..

血壓:偏高..

肝指數:正常...

膽固醇:偏高 .....(登登).......不是吧..這一個項目我一直是在合理值裡面的...

還好是在吃完燒肉才看到這封信....><".......不然就得少吃好幾片...了..

看來得忌口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