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活動(けっこんかつどう)的簡稱,

簡單來說就是為了結婚而進行的活動,

 

而我呢...除了回外公家會被眾多阿姨詢問外...

這陣子最常的事...當然來自所謂老爸好友的"好意"...

為了給我愛面子的老爸 

一點台階下...

我只好當個乖小孩..說好..

但沒想到..在出發前..在餐桌上囉嗦了幾句..

我那發神經的老爹...大發了一頓脾氣..自己打電話去取消..(耶..萬一對方是志玲姐姐怎麼辦...)

原以為應該會好一陣子才會再談論這些事..

沒想到才隔了不到一個月又提了另外一次的相親

這次選擇不抵抗...反正..不去都要生氣...那我還是乖乖的去吧..

免得老爹在外面走跳..臉上掛不住...

我可以理解..父母親的緊張感...以及好意..

但你們的好意放在別人身上卻不一定是好意啊...

就像我反問我媽...如果你們這樣"逼"我相親結婚...

那以後婚姻不幸福你們要負責嗎.???....

我媽聽了很不高興..我爸聽了大爆炸....本人則是呈現..很無奈的狀態

 

...老爺跟老太太說什麼..我都會說..好...

so....短期之內我又會有另一次相親了.

今年

把相親的cota一次用完....吧....

PS.題外話....我家老爺和太太...好像以為他兒子很遜..所以得幫忙介紹..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兩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