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點思考,更能放鬆.....黑幼龍   2010.02.22~02.23......書之前就看過一些了

所以花了兩天重新review 一下....有很多卡內基的方法

是一本可以重複看的書.....讀完的感想暫時沒時間寫

改天補上

-----------------------------------------

2-26(補)

其實這本書買了好幾年了

總是斷斷續續的看

直到這星期才又把它拿出來看全部看過一次

雖然裡面所談論到的重點

在上卡內基時的那段時間

都會記得

但隨著時間流逝

其實很快就把卡內基上課所學的觀念丟在一旁了

畢竟...現實生活....有那麼多煩人折磨的事

如果沒有很強的毅力

所學的東西很快就被丟一旁了

這次花了兩天把它看完

把覺得用得到的重點

一一寫在隨身的日誌上...

每天在看當日的schedule 時

就會再把它唸一遍......

此時此刻也只有自己能鼓勵自己了.....

 

◎我們能為明天所作的最佳準備,正是將所有的智慧 熱忱 積極投注於今天的工作中

◎活在今天的方格中

◎哪怕是騎驢找馬的階段  也要讓每天都過得好

◎驅逐煩厭 視每日為新生

◎改變態度 就能改變現況

◎每天為自己打氣

◎祈求上蒼賜予我平靜的心

  接受不可改變的事實

  給我勇氣

  改變可以改變的事

  並賜予我  分辨此兩者的智慧

.....................

 

當然想改變平日的習慣真的很困難,也很辛苦......

但只要每天都能有一些些改變及進步

就該為自己加油打氣

別忘了這些習慣累積人生30年

想用這星期就改變了嗎....別傻了

雖然時間晚了點......但我開始行動了...

要花多久時間才能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我不知道.....

也許未來的日子也不會因為我做了些什麼而有什麼變化

但此時此刻的我...

感謝生活周圍的所有一切...

我活著..我存在...我是真實的

這樣就夠了....

其它的...........很抱歉

它在上帝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