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又做了一件傻事了..
真符合師姐說的"人呆看敏丟災"

嗯....><"

不過寂寞跟空虛真的是侵襲人心的..
狠角色..
不過這些事還是取決於
自己的內心..
是否夠堅強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我也要好好加油...
不能在沉淪於過去的種種...
雖然心痛..
但也已經是過往的事了...
與其在此..靠夭.
還不如好好想未來該怎麼努力..;)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一定得用做傻事
來讓自己痛過
才會省悟
才會知道要愛惜自己
愛惜週遭的一切嗎
呆~子~

不過心裡的痛
真的.....
有誰能知道呢
如同撕裂般心
再也很難癒合
老八還很機車的說
誰叫你要找一個不適合的人在一起
然後現在...在這邊靠腰
嗯.......這就是愛情啊
你懂嗎......
老八
也許你很懂女人
女人見到妳都愛你愛得要死
可是畢竟妳不是我
我不是你
我們都沒經歷過彼此口中的愛情
愛情是盲目的
所以就算.......我知道我們真的差異很大
不過掉進愛情的漩渦裡
誰能逃的出來
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