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一起長大的鋼琴
昨天被搬離它原本的位置
在離開這個家
緩緩的從天而降
一種不捨的感覺 汨汨而出
趕緊拿出DC將它最後的身影
封存在...記憶卡的..小方塊中
他的新家
是一直很"討厭我的小姪女"

"喂...不可以在鋼琴上面亂畫喔"
這是我擔心的...
呵... 



離開陽台的瞬間,感謝這兩位粗勇的大哥......^^~





------------------------

雖然我從來沒好好把鋼琴學會
但從小到大
他就像家人一般
靜靜的陪著我長大
現在要離開了
心裡面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的是
那些屬於過去的記憶
也許這就是我這個星座
常犯的...><"~

希望你去新家能夠再度發出那優美的琴聲
good bye~
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