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海角七號在夏威夷影展獲獎的消息
其實還頗為詫異的
難道該影展只有一部參展嗎..XD~...

畢竟其中有很多笑點..
那是只有台灣人才看得懂的幽默啊...

要說海角七號拍得好嗎...
老實說..拍得不算好

要細膩沒細膩.
要劇情 整個劇情架構又很鬆散

可是為什麼能大賣呢..

鄉土的認同感
底層民眾情感
音樂的豐富性
生活的熱情

正是目前頗為混亂的世局中
對人心頗有激勵
這是他吸引我的地方

當然某種程度 像日本偶像劇
說一些....很美很夢幻..卻又很令人感動的話..
穿插其中.....
受了日本偶像劇荼毒那麼久的臺灣人.心中
應該能泛起一些漣漪吧...XD...

總之..這個世代...能有這樣激勵人心的電影..
還是令人感動啊..

 

經典語句收錄~

尼姑:阿彌陀佛,這位菩薩…Amitabha, please...
水蛙:阿彌陀佛,我不是土虱Amitabha. I’m not Police
「我叫做水蛙,我沒錢!」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幹!要回答得這麼快嗎?不考慮就回答。我老人家耶!我心肝不是鐵打的,我也會傷心耶!難道就不能有兩個彈貝斯的嗎?我不管,給我彈什麼都好啦!我一定要上台表演啦!」

「幹,我國寶耶!」

 

媲美偶像劇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難道妳不期待彩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