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又再次踏上..新光三越週年慶..

自從...(略)...之後我已經很少會逛週年慶...

想起當年..本人也是週年慶無法割捨的一員好友啊..(遠目)

只要週年慶就會自動的報到這樣......

這好像不是重點..咳...咳..咳...

某人為了他家夫人的..kitty(拉回來...)

..這次又多帶了一位有三越卡的同事..

明天有墾丁97Km的比賽...先去了十全&健立...看看有沒有什麼裝備..需要添購的..

亂逛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坐椅...就是下圖那個有包封模的..

由於是偷偷拍的..所以價錢模糊了...訂價是9800....

沒錯..一個椅子9800....(ps: fi'zi:K 是單車界的名牌)

真是一個好沒禮貌的價錢啊......我連臥室最常用的電腦椅都只買2000...

9800........... 國產平價小折..可以買兩台了..orz...

IMAG0030.jpg 

接下來此行的目的... hello kitty...(被子)

IMAG0031.jpg 

明明上個星期我們已經來換過...kitty的便當袋了..

最後一週..好像是11月初..有這隻貓的名片夾吧..

雖然同學口中說..要叫他老婆自己來換..

但..我覺得應該還是會拿我的卡去刷吧.~"~..嘖..

這次帶了兩張三越卡...某人很怕贈品被換完...

第一張卡刷到金額可以換了....就先奔12F去換..

因此..我們就這樣..上上下下...跑了兩次..如果三越有AB棟的話...

那在左右左右BA跑一下....說不定新光三越的招牌會換成 KONAMI...= ="...

看不懂這個梗的...那就恭喜你了..不是你太年輕就是沒童年.....

 

換完刷卡禮...走出門口時

被一個阿姨..攔下來要發票..

說她欠一些而已就可以...5000換500...了

要跟我換發票...真的被這阿姨的舉動嚇到了..

只能說阿姨的戰鬥力好強啊..這種在門口大剌剌把人攔下來的事..

我實在萬萬做不到啊...這就是真假阿姨的差別吧..

最後直接把發票給她了..

..以後..說不定會出現..週年慶在門口收集發票的人吧

能力強一點的臉皮厚一點的說不定日入也可以好幾千吧..

歐巴桑的執念真的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