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了甚麼..今天到訪人數有22個

如果是愛慕我的女生...請直接留言吧..我會認真考慮的(大口抽菸

一整個完全想太多...

看了看...目前最多瀏覽數的

是facebook 最後一篇網誌連結過來的

但好笑的是那篇...我根本就沒要連結..

只是設錯了...XD....

好吧...有來過的FB朋友請出個聲囉

 

好幾次都沒寫GOLF練習日誌了

為什麼沒寫的原因就是

這幾次都在做同樣的事啊....

就這樣晃著晃著..已經來到最後第二節課了

在這一陣子設定動作的過程中

我的整個動作設定已經完成了

但球還是有很嚴重往右偏離

最終老師試著將我的球位往左移動

 

目前我的準備動做就是如下

 

左手和球桿 球位能呈一直線

雙腳能支撐起整個身體

軸心確立 腹部要有支撐的感覺

左手握緊球桿右手可以稍微輕一些

注意肩膀不要用力 

右肩突出一定要避免

上桿的節奏就是直上後停頓 下桿

 

 

下桿時 左手直下

下桿過程中 眼睛都注意著球

腰部及右腳的旋轉儘量做到圓形的轉動

注意腰部不要有橫移

收桿時整個左腳重心平均分布於腳掌

左腳注意不要翻起

 

這兩天練習下來....除了球的方向好多了..

好球的成功率也提高很多..

接下來就是把這節奏讓身體的肌肉記憶住

 

目前要再加強的

啟動的點還是沒找到......下盤的配合仍然還很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